北京大栅栏等老字号入驻大同潘家园

2018-01-05 10:31:06|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玥

  近日,中国·大同潘家园文商旅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大同举行。北京大栅栏、北京潘家园品牌商户等100多个单位和商户来此入驻签约,掀起大同潘家园文商旅品牌战略合作高潮。

  本次大同潘家园文商旅品牌战略合作签约方分别为大同市城区政府与北京市西城区大栅栏琉璃厂建设指挥部,大同潘家园与云海曲艺社,大同潘家园与山西广灵蕙花民间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大同潘家园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大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振国介绍,大同潘家园项目是北京潘家园首次在外域开拓的品牌输出,本次北京大栅栏等老字号入驻签约,通过文化、曲艺、非遗、金融四大类入驻大同潘家园,将充分借助北京和大同两地资源平台优势,进一步带动和促进区域知名大品牌联盟合作,为繁荣京津冀晋文化产业而共同努力。

  签约会上,北京全聚德集团和平门店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管巍说:“大同潘家园项目不仅是商业项目,其中包含了更多的历史责任和文化传承。‘全聚德’三个字在北京有着丰富的涵义,但在大同意味着‘德聚天下 天下大同’。目前全聚德与大同合作项目正处于密集考察和研讨阶段,全聚德计划把北京的美食文化与大同的美食文化完美结合,并展现在大同潘家园。”(记者 韩梅 通讯员 张诗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