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榜样”颁奖典礼1月3日晚播出

2018-01-03 09:27:28|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胜兰

  原标题:“2017北京榜样”颁奖典礼今晚播出

  北京日报讯(记者 张然)由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承办的“2017北京榜样”颁奖典礼将于今晚21时在北京卫视首次播出。

  本次评选出的年榜人物扎根百姓沃土,平凡中见伟大,可亲可敬可学,如同一枚枚充满正能量的火种,点燃人们对真善美的向往。人物事迹体现首都“四个中心”的城市战略定位,反映浓郁的年度记忆和时代特点,引领首都城市文明风尚,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凝聚向善向上的强大正能量。

  颁奖典礼仪式将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讲述、颁授奖杯、致敬礼赞等方式,深刻阐发年榜人物震撼人心的道德之美,生动诠释北京榜样的精神价值。著名历史学家阎崇年,著名主持人陈铎、鞠萍,著名歌唱家李光羲、关牧村,著名演员田华、张光北、胡亚捷、闫学晶、李光复、李文玲和“2014北京榜样”、北京人艺演员金汉等文化名人为年榜人物颁奖。著名歌唱家戴玉强、幺红和歌手王莉、汤非等将纷纷为榜样献唱,用真情美妙的歌声赞颂榜样人物。

  颁奖典礼播出时间:

  BTV北京卫视1月3日21:00(首播)

  BTV北京文艺1月4日21:15(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