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成功举办“保障·传承·享富”财富集贤会讲座

2017-12-26 17:19: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消息:2017年12月23日上午,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成功举办以“保障·传承·享富”为主题的财富集贤会大型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了大成律师事务所总部专业顾问、王芳律师团队主力成员、财富传承专家冯骜老师,带来关于保障、传承与享富的专题,帮助私行客户解决最关心的财富管理问题,近300名私行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ca5594f4180a6aba84ae1b48a19d44c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郝大伟致辞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郝大伟在致辞中表示,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将依托光大集团的强大平台,为客户量身打造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并提供高端增值服务,为光大银行高端客户打造一个高层次、高标准的交流平台。

  在主题讲座中,冯骜律师从法律层面对高净值人群的家族财富保障与传承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通过实际案例介绍了财富传承方式、家庭企业财产混同的风险以及应对措施,并从法律角度分享了创富、守富及传富资产配置新思维。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提供专业化和个性化综合财富管理服务,提供包括理财、证券、基金、保险、税务、黄金及外汇等领域的金融服务,以及文化艺术、健康保健、子女教育、定制旅行、法律咨询等非金融增值服务,并对超高端客户推出专属私人银行服务,光大银行私人银行以中国光大集团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为核心,整合全球高端资源,以“家族信托”、“财税规划”、“财富传承”为载体,为高净值客户及家族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打造尊贵、私密、专业的个性化服务平台;并立足本土、深耕细作,致力成为家族与企业的忠诚伙伴,打造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国际一流私人银行。 (文/图 陈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