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景大厨房入围河南2017绿色工厂示范推荐名单

2017-12-24 19:40: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消息:12月22日,河南省工信委公示2017年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名单,郑州宇通客车、仲景大厨房等25家企业上榜。(名单附后)

  公告显示,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7年第二批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名单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17]564号)、《河南省推进工业绿色化改造攻坚方案》、《关于开展2017年河南省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申报工作的通知》(豫工信办节[2017]85号)、《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名单的通知》(豫工信节[2017]280号)要求,经第三方服务机构评价、企业申报、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初审推荐、省工信委组织相关行业专家评审,这25家企业入选公示名单。公示时间为2017年12月22日—2017年12月28日。

  今年7月,河南省发布《河南省推进工业绿色化改造攻坚方案》,明确工业绿色化时间表,《方案》提出7项任务,包括实施能效水效领跑者行动、绿色示范工厂建设、重点行业清洁生产提升行动、危化品生产企业“退城入园”、建设静脉产业园区、推进水泥窑协同处置城市生活垃圾和工业固体废弃物、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等。

  选取绿色制造制造体系建设“排头兵”也是推动河南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有力推手。根据此前发布文件,本次第二批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名单包括绿色设计产品、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等类别。(文 赵广磊)

  附:河南省2017年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名单

【河南在线列表】仲景大厨房入围河南2017绿色工厂示范推荐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