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京津冀”美术作品展在京举办

2017-12-19 14:53: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胜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京津冀  

  国际在线消息:12月19日,由北京、天津、河北三地文联共同主办的首届“美在京津冀”—北京、天津、河北美术作品展在京开幕。本次美术作品展有中国画110件、油画42件,共计有152幅精品进行展览展示,展览至12月25日结束。

  此次展览活动得到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本届展出的作品,是美术家们近年来通过不懈地探索,精心创作出的无愧于伟大时代的艺术精品,是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的精品力作。

  笔为世而歌,墨为时而舞。“美在京津冀”—北京、天津、河北美术作品展,以文化促进交流、以交流凝聚共识,在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以新时代的发展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京津冀美术事业的发展和繁荣,共同建设具有中华民族文化自信的精神家园。留存京津冀发展的美好瞬间,为中国美术事业添写“京津冀画卷”的美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