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盛宴 2018郑州航展将上演亚洲首场晚霞飞行秀

2017-12-08 11:54:01|来源:人民网|编辑:万庆丽

【轮播图】蓝天盛宴 2018郑州航展将上演亚洲首场晚霞飞行秀

晚霞飞行秀 资料图 

  人民网郑州12月7日电:你欣赏过精彩绝伦的特技飞行表演吗?你领略过晚霞中飞机焰火漫天华彩的绚丽乐章吗?2018年4月27日至5月1日,来2018郑州航展一次“嗨”个够。

  12月7日上午,郑州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8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的具体方案。航展将于明年4月27日至5月1日在郑州上街机场举行,包含亚太通航展、通航高端论坛、中原飞行大会和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四个板块,以及其他航空体育表演和系列配套活动。

  亚洲范围内首次上演“晚霞飞行秀”

  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仍然是2018郑州航展的最大亮点。此次执委会邀请9支世界一流特技飞行表演队伍,将在每天上、下午各作120分钟炫酷表演的基础上,再在每天傍晚日落前后30分钟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晚霞飞行音乐秀”。“这是在整个亚洲范围内首次上演晚霞飞行秀,让现场观众不仅能在白天欣赏到震撼眼球的‘空中芭蕾’表演,也能在晚霞中领略飞机编队带来的焰火、灯光秀。” 郑州航展执委会主任蒋琼辉说。

  展览方面,2018郑州航展将重点打造“亚洲私人与公务航空”“全国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航空科技教育与娱乐装备”和“航空应急救援装备”四大主题展区,涵盖通航制造商、销售商、运营商、服务商等通航全产业链各环节的企业。

  蒋琼辉称,2018中原飞行大会将承办环球飞行员协会年会,100多名已完成环球飞行壮举的世界各国飞行员、国内外飞机机主及飞行爱好者将在郑州航展上聚会交流,并有10多人驾机直接从境外飞至郑州上街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