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战节目《创客时间》盛大上线 为创业者打造专属智库

2017-12-07 10:51: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报道(高桠 万庆丽):“我是创客,为你而来。”12月6日下午,郑州大数据产业园内高朋满座,贵宾云集,备受创业者关注的《创客时间》上线仪式在这里盛大启动。同日,《创客时间》首期节目也顺利开录,即将全媒体发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71207103139

《创客时间》启动仪式现场(万庆丽 摄)

  《创客时间》为何而来

  2015年,国家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希望激发民族的创业精神和创新基因。在新的时代,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要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一方面,中国已经全面进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政策资金如何落地?创业项目如何对接?而“互联网+”催生发展新业态,站在时代的风口,怎样才能飞起来?另一方面,“一带一路”倡议下,创业者如何乘势出海,开拓国际市场?这些国家利好政策,为企业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为创业者打开了实现梦想的大门,但创业梦想如何落地实现?创业遇难题?《创客时间》就这样应运而生。

  《创客时间》为创客而来

  《创客时间》是中原首档全媒体沙龙创业实战节目,秉承“支持大众创业,鼓励万众创新”的理念,展示中原创客风采、发掘创新项目,给创业者提供最专业、最贴心的服务,帮助创客解决最实际的问题,为创业者打造专属智库。

  《创客时间》线上节目:每期节目将邀请有影响力的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家,明星创业者,为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创新创业天赋的达人提供一对一的全方位、切实可行的创业指导和各种优化解决方案。

  《创客时间》线下活动:每月一到两次沙龙,围绕主题分享探讨。分不同行业不同地区,走进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运营状况及面临问题, 通过沙龙活动,提出指导性意见和专项辅导, 打造既是企业私董会,又是EMBA实战课的专业形象。每次邀约30人以内组成观察团,到现场参与互动,通过沙龙分享,为创业者答疑解惑,并提供实际帮助,打造创业者的精神家园,创业创新思想的汇聚地。

  《创客时间》传播矩阵:《创客时间》将生产现场沙龙版、线上图文版、音频版和视频版等内容,其次,将通过现场直播、杂志、电视、网络、自媒体等渠道,全媒体发力。

  《创客时间》大咖已来

  分享创新创业者的个人魅力、商业智慧,传递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的正能量,《创客时间》主办方实力雄厚,阵容强大。联合主办单位有:华夏海纳、创富工厂 、《魅力中国》杂志、艾米尔文化传媒、大圣传媒 、中国营销创新联盟、新豫商领袖学院、跨越咨询、重阳控股、荣之晟投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71207103115

《创客时间》首席创业导师团授牌仪式(万庆丽 摄)

  《创客时间》首席创业导师团精英荟萃、大咖云集:华夏海纳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国内著名创业导师、中原天使投资第一人李明,新华三集团首席架构师、集团副总裁、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刘新民,郑州市人社局就业办副主任、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创业咨询师田播,跨城咨询创始人、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盈利模式创新设计专家杜红超,知名创业投资专家、青联委员、清华DMC导师、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张征兵,中国证券业协会推荐讲师、银河证券内聘讲师、企业融资上市服务专家邵冬梅,品牌营销实战家、1919首席品牌官苗国军,战略营销专家、财经作家、中国营销创新联盟执行主席段传敏,知名人文学者、新豫商领袖学院院长张瞭原,创富工厂创始人、郑州市大众创业导师、项目孵化服务专家纪宇,资深媒体人、品牌宣传推广专家张丁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