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将在北京推介高原特色现代农业

2017-12-05 09:49: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玥

云南省将在北京推介高原特色现代农业

12月2日 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北京)推介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云南省将在北京推介高原特色现代农业

活动主办方之一云南农垦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建国向记者介绍推介会详情

  国际在线消息(实习记者 周昱):云南省将于12月7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云南特色•冬农魅力”推介活动,推介当地的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推介活动将设20个主题展示展销区及展位,共170多家企业1000多种产品参展。

  云南农垦集团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将通过举办“一对一”产销对接洽谈会等,邀请北京、云南参展企业面对面无缝对接,并将通过该公司搭建的“线上”销售渠道,使此次进京的农业企业产品直接大型电商平台进行对接。在充分展示云南冬季农业魅力的同时,有效解决地方农产品特别是贫困地区农产品销路的问题,促进农民增加收入。为对接全国市场、提高宣传推介效果,还将举办京滇两地视频直播购、天猫原产地商品购物狂欢节等活动。

  近年来,云南不断加大高原特色农产品市场开拓和品牌打造力度,已连续两年在北京举办“云南特色•冬农魅力”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北京)推介活动,充分展示展示了云南冬季农业的魅力,有效拓展了云南农产品在北京及京津冀地区市场,也让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推介活动成为云南农业发展和滇京合作中的一大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