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院举办就业双选会 七百余家单位求贤若渴提供一万多个岗位

2017-11-27 10:30: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报道(高桠 陈文杰):11月25日,洛阳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该校太学广场举行。718家企事业单位进校招聘,共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12000多个就业岗位。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6000 余名学生前来应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71127102001

双选会现场(陈才忠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71127102006

双选会现场(宋海旺 摄)

  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调研员吴建中,洛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就业办主任孟卫东,洛阳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许如意,洛阳师院党委副书记王万鹏,副校长宋文献、李晓彦出席启动仪式并到现场视察。

  吴建中表示,大学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毕业生就业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关系到每个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他希望用人单位多吸纳毕业生、储备人才,为本单位的长远发展储备后进力量,希望毕业生能认清形势,积极就业,早日走上工作岗位,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实现自己的价值。

  据悉,此次双选会吸引了北京大董餐饮集团、无锡垦荒人集团、万基控股集团、苏州三六六教育集团、浙江纳斯教育集团、洛玻集团、洛阳白云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718家企事业单位进校招聘,涉及教育、文化、旅游、传媒、科技等多个领域,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12000多个就业岗位。

  双选会现场以各专业主要就业方向划分区域,将相关岗位集中在一起,方便学生有针对性寻找应聘单位。招生就业处在现场设立咨询点,为学生解答疑惑,提供咨询服务,并组织各学院现场发放调查问卷,进行统计分析。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6000余名学生前来应聘。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用人单位对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作了耐心、细致、认真的讲解,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工作环境与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