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维客人来河南考察交流 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017-11-24 11:15:26|来源:河南日报|编辑:万庆丽

  河南日报讯:11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在郑州会见了马拉维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常务秘书伊萨克·默罗一行。

  龚立群对到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南省情。他说,河南是农业大省、新兴工业大省,正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在矿产开发等方面,河南与马拉维有交流与合作,希望客人能多走走看看,不断开展合作。

  伊萨克·默罗对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河南是个文化底蕴深厚的省份,同时通过参观,也了解到河南制造业情况,希望不断加强合作交流。

  据了解,访问期间,伊萨克·默罗一行在郑州、洛阳等地进行了参观。马拉维是位于非洲东南部的内陆国家。今年2月,龚立群率代表团访问马拉维,分别和马拉维工业贸易与旅游部,自然资源、能源和矿产部负责人进行会谈,并调研了MIC—河南国基发展有限公司国基理想城项目。双方在产能合作、矿业勘察开发管理、能源技术、专业技术人员交流等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记者赵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