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肖纯:西亚斯坚持以人为本 关爱贫困学生关心教育发展

2017-11-23 11:42: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报道(高桠 陈文杰):近日,为传递爱心,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贫困顺利完成学业,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举行以“情暖西亚斯”为主题的慈善晚宴。中外嘉宾、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晚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慈善晚宴(王少龙 摄)

  慈善晚宴(王少龙 摄)

  拍卖会以无声拍卖开场,拍卖品主要是书画和玉器雕刻等艺术作品。在有声拍卖环节中,在场嘉宾共襄义举,出价拍下了“贵妃醉酒”玉器雕刻、纪念银币、“紫气东来”书画作品以及其他著名字画作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慈善拍卖(王少龙 摄)

慈善拍卖(王少龙 摄)

  慈善晚宴上,播放了爱心募捐专题视频,真实反映了贫困学生的家庭状况,让观众们了解到还有许多这样的贫困学生等待社会各界人士向他们伸出援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西亚斯国际学院理事长陈肖纯博士致辞(王少龙 摄)

  西亚斯国际学院理事长陈肖纯致辞(王少龙 摄)

  陈肖纯表示,为贫困学生的奋斗和努力而感动,更为能够向贫困学生献出爱心之手的人们而感动。“社会责任关系到每一个人,我们都应该勇于承担,用心去支持爱心事业,使整个社会更加和谐、美满。”陈肖纯说,西亚斯坚持“以人为本”的文化与精神内涵,开展爱心募捐活动,所有善款将全部注入西亚斯爱心基金,定向用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学习生活方面的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