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艺术中心将引进原版《芝加哥》

2017-11-20 10:27:08|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胜兰

  北京日报讯(记者 牛春梅)昨天,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行开业两周年庆典,并宣布未来的发展规划。未来天桥艺术中心将进一步加固“看音乐剧到天桥”的品牌形象,并将于明年引进百老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

  天桥艺术中心一直致力于搭建优质的中国音乐剧发展和服务的产业平台,从经典演出引进、原创作品孵化、艺术普及、专业人才培养、行业交流等方面助力中国音乐剧行业稳定有序地发展。自2015年“音乐剧之王”《剧院魅影》为大剧场开幕以后,先后有法语原版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百老汇殿堂级原版音乐剧《魔法坏女巫》等一系列国内外精品音乐剧上演,让观众对天桥艺术中心上演的音乐剧建立起了信任。天桥艺术中心负责人透露,未来他们将打造贯穿夏、秋、冬三个季度的常规“音乐剧演出季”,逐渐打造“看音乐剧到天桥”“音乐剧天天看”的品牌形象,为音乐剧爱好者提供更多的观演选择,培养普通观众对音乐剧的认识。为此,2018年将上演百老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百老汇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两地合作原创粤语音乐剧《朝暮有情人》、中法联合制作皮影音乐剧《熊猫成长记》等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