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崤山覆新雪 坑院展洁白

2017-11-20 11:10:34|来源:大河报|编辑:万庆丽

【文旅中原列表】三门峡:崤山覆新雪 坑院展洁白

白雪为陕州地坑院增加了别样风味(图片由网友提供)

  大河报三门峡讯:进入冬天,天气变冷,三门峡今冬第一场雪也悄然而至。11月19日上午,三门峡全市迎来了小雨雪天气。许多三门峡网友看到这突如其来的冬雪,掩饰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纷纷在微博、微信朋友圈中,表达了自己的兴奋。

  当天,大河报记者从三门峡市气象台了解到,11月19日上午三门峡市区下起了雨夹雪,部分地区下起了小雪,卢氏县、渑池县、灵宝市的部分山区则出现了中雪,全市均被雨雪天气覆盖,气温较11月18日下降了5℃,降雪量在0.1到5毫米之间。其中,最大降雪量出现在灵宝故县镇、渑池天池镇。

  “今天的雨雪天气持续时间不长,13时以后全市基本上就转为阴天。”三门峡市气象台相关负责人说,未来七天三门峡市将不再出现雨雪天气,天气转为多云,最高气温在10℃~13℃,最低气温则在-3℃~0℃。□记者房琳通讯员颜钊实习生杜汶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