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创新‘豫’见未来2017年河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会召开

2017-11-14 17:43: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报道(高桠 陈文杰 仝瑞勤):11月14日,2017年河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维宁出席大会并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余少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刘多,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CC)副主任兼总工程师、博士生导师云晓春等重要嘉宾先后做主题演讲。

  张维宁表示,本届互联网大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河南互联网业界举办的首次盛会,对于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默认标题

河南省副省长张维宁出席并致辞(陈文杰 摄)

  “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各项决策部署,以实施‘互联网+ ’行动计划、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开展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等为抓手,加快建设网络经济强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构筑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发展新动力,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张维宁说。

  开幕式由河南省通信通信管局局长宋灵恩主持。

图片默认标题

河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会开幕(陈文杰 摄)

  本届大会以“融合创新‘豫’见未来 网络经济力鼎中原”为主题,大会得到了河南省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高度重视,国内诸多知名专家学者、知名互联网企业欣然应邀,汇聚中原,共商互联网加快发展,探讨河南互联网发展大计,力鼎河南网络经济强省建设之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