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一区多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13 10:53:43|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胜兰

  北京日报讯(记者 孙奇茹)中关村示范区日前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一区多园季度工作交流会。市委常委、副市长、中关村管委会党组书记阴和俊出席并讲话。

  会上,中关村管委会负责同志介绍了中关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一区多园统筹协同发展有关情况。中关村发展集团、中关村各分园负责同志介绍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促进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阴和俊说,中关村管委会、发展集团和各分园要按照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联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和北京工作实际学,把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的批复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首都的“四个中心”战略定位和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这个奋斗目标,扎实推动各项工作。

  阴和俊说,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入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深刻认识新阶段中关村一区多园肩负的历史使命,扎实推进一区多园统筹协同发展,要做好十六园的总体规划,建立分园评价体系,健全分园管理体系,明确各分园产业定位,促进各分园高端化、特色化、协同化发展,努力把示范区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