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武术协会:支持《功守道》 弘扬武术文化

2017-11-13 15:48: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消息:为传承弘扬东方传统文化精髓,把中国功夫进一步向世界推介,由马云主演,文章执导、编剧,李连杰监制,大牌明星云集的电影《功守道》于11月11日首映。同时,11月15日“功守道”赛事将开赛。

  赛事是基于中国传统武术所蕴含的内在哲学所延展出来的一种武学形态,也是对中国功夫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旨在让更多武林人通过竞赛的方式,传承中国传统武术,用功夫守住家园,并为中国、为世界创造一种全新的健康快乐的生活项目。

  太极拳是中国传统武术中的一种精粹。作为太极拳发源地,温县武术爱好者有责任有义务关注支持“功守道”赛事,共同加入到弘扬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武术文化的行列中来。

  为此,温县武术协会向温县及温县在外拳师共同发起倡议,让我们齐心协力,和全球武术爱好者一道,支持功守道,弘扬中国功夫,向世界展示中国自信,向世界分享武术文化。

  “太极智慧合天地之气,致敬武学守国人之道”。11月15日,请关注“功守道”赛事,为它摇旗呐喊!(供稿 温县武术协会 编辑 万庆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