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

2017-11-10 17:12:11|来源:河南日报|编辑:万庆丽

  河南日报讯:河南科技大学是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联系点。11月8日,李亚来到河南科技大学调研指导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高校师生上党课。他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持续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再上新台阶。

  李亚来到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河南科技大学分站党员示范点,了解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情况。他还与该校新组建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的讲师们进行互动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负责人、师生代表的发言。

  李亚指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高校师生要深刻把握历史新方位和时代新特点,明大势、识大局、知大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彰显理想担当、释放聪明才智、激发创造活力,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成就。高校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学校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审视,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李亚寄语广大青年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积极参与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使个人规划与国家战略同频,让个人选择与复兴大业共振。(记者田宜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