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菁英跑发起万人跑步挑战

2017-11-09 17:44: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消息:随着户外跑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时尚一族的追捧,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这种青春时尚的健康运动,中信银行近日通过其官方渠道发起一场万人跑步“大团战”,只要参与挑战,便有机会获得中信银行精心准备的“中信红权益”。

  中信银行有关方面表示,此次活动只要集合十万人点击“参与挑战”,便正式开启此次“权益的游戏·万人跑步团战”,参与选手需使用悦跑圈打卡一次,且单次里程不少于3公里。为了助力此次万人跑步活动,中信银行为跑友们精心准备了2000张爱奇艺黄金VIP会员月卡,超过40种中信红权益,3500件时尚定制卫衣等多重权益,让跑友在冬日热跑更有型。

  据悉,中信红权益是中信银行为6000万客户精心打造的客户权益体系,可在每月15日领取看剧、美食、音乐、读书、购物、运动、文化等40多种精彩特权。(文 张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