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携手凯撒旅游年末钜惠畅游全球

2017-11-08 08:56:5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消息:11月12日,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将携手凯撒旅游举办一年一度的旅游盛宴,更多惊喜优惠、更多精彩线路在活动现场一一展示,境外游大礼包,实惠又贴心!

  2015年,中国光大银行在北京举办出国金融十周年发布会。发布会上,光大银行与凯撒旅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深度合作,共同助力出境出境旅游市场的发展。而早在2014年起,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每年年末均会携手凯撒旅游举办大型客户回馈活动。2014年大溪地主题回馈活动、2015年“惠”玩亚洲主题回馈活动、2016年邮轮主题回馈活动,均受到光大银行客户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2017年,光大银行出国金融十二周年之际,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携手凯撒旅游,举办第四届年末大型客户回馈活动,以“环球体验”为主题,让客户们以意想不到的惊喜价格体验高品质的出境游服务。年末回馈活动仅针对光大银行客户,活动现场客户预定旅游线路所享价格与市场价差价优惠均由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进行补贴,每人每条线路补贴金额不低于200元。除此之外,现场客户还可享受办理享银联白金卡礼遇、境外刷卡消费免货币转换费的光大银行出国金融专属卡——出国+卡免开卡费的优惠,以及参与现场抽奖活动的机会。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2日上午9:30-12:00

  活动地点: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二楼财富中心(农业路与政七街交叉口省汇中心附近)

  参与方式:光大银行各网点均可报名预约参与,详情请咨询光大银行各网点。(文 王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