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杯”2017年河南省气排球联赛盛大开幕

2017-11-03 19:06:0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报道(孙雪华):11月3日上午8点半,“体彩杯”2017年河南省气排球联赛开幕式在河南税务干部学校的综合体育馆举行。

  河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赵峻、河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曲哲、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谢国臣、河南世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世航、南通金宝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庆华、天佑德青稞酒河南区总经理吕妙共同参加了开幕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河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赵峻先生宣布开幕(孙雪华 摄)

  开幕式结束后,“体彩杯”2017年河南省气排球联赛正式开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比赛现场(孙雪华 摄)

  此次比赛是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排球协会承办,由河南省世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中国建设银行郑州东区分行协同举办。

  来自河南省13个地市的34个单位共计60支代表队齐聚郑州参加为期两天(11月3日-11月5日)的气排球联赛。比赛分为四个组别,分别是男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参赛人员规模达600余人。

  据悉,比赛前期的1-2日河南省球类中心领导特别邀请了我国气排球权威人士,来自集美大学的连道明教授和北京排球队主教练史永鸣先生,为大家进行气排球教练员和裁判员的授课和实地教学,气排球爱好者欢聚一堂,认真学习,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