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茹振刚到河南师范大学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17:11: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报道(高桠 陈文杰):11月2日下午,十九大代表、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河南省小麦抗病虫育种首席专家茹振钢来到河南师范大学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全校近500名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十九大代表茹振在作报告 王恒、刘海燕摄.JPG

十九大代表茹振在作报告(王恒、刘海燕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宣讲活动现场 王恒、刘海燕摄.JPG

宣讲活动现场(王恒、刘海燕 摄)

  茹振刚从牢记使命、认真参会、忠诚履职,高举旗帜、全面领会、深入学习,砥砺前行、不负时代、干出作为三个方面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宣讲。

  茹振刚在报告中总结概括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全面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并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教育、三农等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的内容谈了自己的新思考。

  茹振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要高举旗帜,砥砺前行,继续做一名好代表、继续做一名好的科技工作者、继续做一名好老师、继续做一名好党员,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作出更大的作为。

  “茹教授运用生动的语言,结合亲身经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荣誉感,为我们宣讲了十九大精神。茹教授的报告对于我们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河南师范大学工会主席岳杰勇说。

  新闻人物茹振刚简介:茹振钢,男,1958年12月出生,十九大代表,河南科技学院小麦育种中心主任、河南省小麦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优秀专家、中原学者。

  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全国粮食生产突出贡献农业科技人员、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个人、全国模范教师、全国先进工作者、庄巧生小麦研究贡献奖、何梁何利科学与技术进步奖等荣誉,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的亲切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