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商区再添新地标 王府中环大厦本月28日亮相

2017-11-02 09:21:59|来源:北青网|编辑:刘征宇

  本报讯(记者 蒋若静)本月底,王府井商区将再添一处新地标,高端时尚生活中心王府中环将于11月28日开始试营业。该项目定位于国际名品购物中心,将消费、文化与艺术创意及生活体验融于一体,在15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内,将入驻1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满足北京新生代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昨天上午,北青报记者来到位于王府井大街269号的王府中环商场大楼,该楼一共六层,四层及以下将作为商铺,五层、六层则将有一家酒店入驻,酒店预计明年下半年开业。沿着电梯上三层,可以看到一个600余平方米的玻璃连廊,连接着东楼和西楼。据投资建设方香港置地执行董事周祖明介绍,这个连廊的空间用途广泛,未来可以用来做宴会厅,也可以用来举办时装秀,甚至可以打造成篮球场地。穿过连廊走到西楼,从西楼楼顶俯瞰下去,可以看到西边不远处的故宫、天安门广场、人民大会堂以及国家大剧院。紧挨着西楼的底部,是一块面积达4900余平方米的绿地广场,未来也将发挥多种用途。绿地西侧正在修缮的伦贝子府也将考虑配合用作展览场地。为了方便顾客停车,王府中环大楼底部还建了一个地下车库,可提供660余个车位。

  周祖明介绍,王府中环将囊括五大核心支柱内容,预计将有超过23家餐厅和酒吧在这里亮相,包括北京首家米其林高端日式烤肉餐厅、首次进驻北京的知名广式餐厅品牌,以及首次进入内地的香港本土知名咖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