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摄影周玉渊潭展出

2017-10-12 10:15:54|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胜兰

  原标题:国际摄影周玉渊潭展出 

  北京日报讯(实习记者 王谌)昨天,“喜迎十九大 美在玉渊潭”北京国际摄影周2017特别展区系列活动在玉渊潭公园启动,这是摄影周特别展区活动首次走进市属公园,活动也为市民游园提供了别样的文化体验。

  今年北京国际摄影周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的辉煌成就,用镜头记录和见证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长足发展、人民生活的显著改善,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此次,玉渊潭公园特别展区活动,在世纪坛主会场展览内容的基础上,推出了“玉和影韵”、“最美时刻”、“光影助学工程”民族青少年摄影展和“伯奇杯”中国创意摄影展等四个板块。其中,“最美时刻”系列作品记录幸福的家庭生活瞬间,希望通过展示优秀作品,把真善美传递给更多家庭,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光影助学工程”民族青少年摄影展,从少数民族青少年的视角讲述影像故事,旨在通过影像的力量凝心聚力、促进民族团结。

  据悉,玉渊潭公园特别展区活动将持续至10月22日。此次活动拉开了市属公园“喜迎十九大”系列文化活动的序幕,此后各公园将陆续开展群众文艺汇演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