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榴乡风情 河南荥阳第十三届河阴石榴文化节盛大开幕

2017-09-22 19:28: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报道(高桠):9月22日上午,河南省荥阳市第十三届河阴石榴文化节在荥阳市高村乡刘沟村石榴广场盛装开幕。活动由河阴石榴风景区主办,河阴石榴青年创业联盟承办,正商地产冠名,以“致富树 • 榴乡梦”为主题,全力打造中原最具影响力的文化节品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1)_1

荥阳市高村乡党委书记李占国(高云 摄)

  荥阳市高村乡党委书记李占国作开幕欢迎致辞,河大校友会老领导王廷信、青年创业联盟会长李杰和冠名企业正商地产副总裁王金虎分别致贺词。

图片默认标题

正商地产副总裁王金虎(高云 摄)

  开幕式上,相关企业与经销商交换河阴石榴销售合作意向书。与会领导、嘉宾为荥阳市河阴石榴产业特殊贡献奖、十大发展功臣、十大诚信新农人、十大优秀经销商颁奖,并对评出的河阴石榴王,河阴石榴、河阴软籽石榴金、银、铜奖分别颁发现金和奖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2)

河阴石榴王(高云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3)

颁发现金和奖牌(高云 摄)

  荥阳市政协副主席靳西峰宣布第十三届河阴石榴文化节开幕。

  据了解,本届文化节融合了石榴销售、文旅体验和招商引资三大内容,在规模、效益和影响力方面都是空前的,实现市场经济繁荣与农民增产增收的双赢。

  文化节大胆创新形式、稳步落实市场化运作、积极鼓励青年人参与,公开评选了荥阳市河阴石榴产业特殊贡献奖、石榴产业十大发展功臣、十大诚信新农人、十大品牌销售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6)

颁奖仪式(高云 摄)

  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主办方组织融合书画文化、美食文化节、手机摄影大赛、骑行大赛、河阴石榴产业发展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广大市民可沿河阴石榴风情游精品路线,尽情地体验榴乡风情、品味中州名果、探究石榴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