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情 中国梦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组图)

2017-09-18 10:13: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报道(高桠):由河南省旅游局和洛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17日晚在洛阳市会议中心开幕。

  开幕式上,一台以“河洛情 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演出精彩上演。整台演出共分“传承文明”“梦回丝路”“记住乡愁”“盛世华章”四个篇章。

  据悉,今年的河洛文化旅游节深度挖掘河洛文化内涵,突出传统文化主题主脉,发挥洛阳“一带一路”节点优势和文化旅游资源优势,主题更加突出,文化更加自信,定位更加精准,惠民更加有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

开幕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入周问礼(陈文杰 摄)

入周问礼(陈文杰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二里头探秘(陈文杰 摄)

二里头探秘(陈文杰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班超西行(陈文杰 摄)

班超西行(陈文杰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千年一梦(陈文杰 摄)

千年一梦(陈文杰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我在老城走街串巷 (陈文杰 摄)

我在老城走街串巷 (陈文杰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大国工匠(陈文杰 摄)

大国工匠(陈文杰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美丽洛阳城(陈文杰 摄)

美丽洛阳城(陈文杰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河洛情中国梦(陈文杰 摄)

河洛情 中国梦(陈文杰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请中国检阅(陈文杰 摄)

请祖国检阅(陈文杰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