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国际文艺广场巡演活动今日启动

2017-09-15 14:31: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今天,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国际文艺广场巡演活动拉开帷幕。来自7个国家的10余支表演团队将登上洛阳舞台,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为市民和游客带来多场别具异域风情的表演。

  从活动安排来看,今天共有两场演出,具体表演时间和地点如下,挑个适合自己的场次去看看吧。

  老城区洛邑古城专场

  ●表演时间:10:00至11:30

  ●表演团队:波兰团、以色列团、克罗地亚团、芬兰团

  ●亮点:来自克罗地亚的演员将带来颇具民族风情的歌舞——《美丽的奥西耶克》,我们还可以听到用坦布拉琴弹奏的优美乐曲呢

  体育中心广场专场

  ●表演时间:15:00至16:30

  ●表演团队:波兰团、以色列团、克罗地亚团、芬兰团、立陶宛团

  ●亮点:来自波兰团的小演员将身着民族服装,展示西里西亚地区传统舞蹈的魅力,他们曾带着这些舞蹈受邀访问过法国、西班牙等10余个国家

  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国际文艺广场巡演是本届河洛文化旅游节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之一,巡演活动将持续至17日,每天上午和下午各有一场,明天将在周王城广场和万达广场表演,市民均可到场免费观赏。(洛阳旅游政务网 智慧 元佳静 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