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朋引伴游古都 洛阳金秋旅游推介会走进上海

2017-09-15 14:39: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沪”朋引伴游古都 洛阳金秋旅游推介会走进上海

推介会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上海游客赴洛阳旅游,9月3日至4日,洛阳金秋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志刚、市政府副市长魏险峰、洛阳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赵莉携洛阳部分县(市)区旅游局(委)负责人及洛阳景区、旅行社等旅游企业负责人,与上海洛阳商会、当地旅游业代表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推介玩创新 沪洛叙乡情

【重点活动-图文列表】“沪”朋引伴游古都 洛阳金秋旅游推介会走进上海

洛阳市副市长魏险峰致辞

  秋意盎然相逢日,乡音乡情正浓时。9月3日下午,洛阳金秋旅游微信推介同乡见面会在上海举行,110余名在上海的洛阳老乡参会。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志刚在致辞中表示:“为进一步扩大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影响力,我们与大家欢聚上海,叙乡情、话家事,策划组织了本次微信推介活动,从而让更多的人到家乡做客,认识我们的家乡,爱上我们的家乡。希望通过大家的积极协作,让洛阳旅游微信‘引爆’上海滩!”

  此次洛阳金秋旅游微信推介同乡见面会,依托上海国际旅游节活动平台,利用微信辐射面广、传播速度快、影响力强、成本低等特点,创新旅游推介方式,组织上海300万名河南籍老乡,集中四个时段,在上海市开展“记住乡愁、增辉洛阳”微信发送活动,将洛阳优质旅游推介微信群发、转发,达到轰动的宣传效果,为今后在全国宣传洛阳摸索经验、打好基础,是开展微信新媒体营销,提升洛阳国际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一次有益实践和尝试。

  会上,上海洛阳商会名誉会长张兆国介绍了商会的近况,洛阳在上海同乡代表梅磊在同乡见面会上宣读了《致在沪工作、生活河洛儿女的家书》。乡音难忘,乡情珍贵,梅磊的发言感动了在场的来宾们。在沪老乡纷纷表示,支持家乡事业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上海市民热衷旅游,相信家乡的美景定会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推介诚意满满 优惠活动给力搭桥

“沪”朋引伴游古都 洛阳金秋旅游推介会走进上海

洛阳市旅发委主任赵莉推介洛阳旅游

  此次洛阳金秋旅游推介会不仅乡味浓浓,还诚意满满。9月4日下午,洛阳金秋旅游推介交流会举行,来自上海的30余家媒体、100余家旅行社参会,现场座无虚席。洛阳市旅发委主任赵莉主持会议。

  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险峰介绍洛阳丰富的旅游资源。他表示,近年来,洛阳发挥节点城市丰厚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着力打造了十多个精品旅游板块,形成了春季牡丹文化节、夏季小浪底观瀑节、秋季河洛文化旅游节、冬季伏牛山滑雪节的四季节会品牌,先后荣膺多个荣誉称号。

  魏险峰说:“一年一度的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17日至10月7日举行,旅游节期间活动丰富,洛阳市各主要旅游景区、星级酒店还将推出形式多样、力度空前的优惠政策,让中外游客能享受更多旅游实惠。”他向各位嘉宾和中外宾朋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光临洛阳,感受河洛文化,领略秀美风光。

【重点活动-图文列表】“沪”朋引伴游古都 洛阳金秋旅游推介会走进上海

洛阳戏曲新星刘彦彤小朋友向上海参会嘉宾表演豫剧穆桂英挂帅选段

  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在致辞中表示,洛阳旅游与上海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及历史渊源。洛阳旅游资源富饶,引人向往。即将开幕的上海旅游节与河洛文化旅游节已成为姊妹节日,两个节日密切相关,互补性强,尤其是每年上海旅游节的花车巡游环节,美丽的牡丹花总能成为上海市民、游客争相关注的焦点。

  此次推介会,洛阳旅游宣传片引得在座嘉宾频频赞叹,精美的《吉祥洛阳》演讲引来台下阵阵掌声。来自栾川、嵩县、新安的旅游局(委)负责人对旅游发展进行了精彩的介绍,更推出精品景点和线路,其中,9月10日至9月30日,河南省嵩县境内5A景区白云山,4A景区天池山、木札岭,3A景区卧龙谷等所有A级景区面向全国人民免门票。(洛阳旅游政务网 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