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连锁商业企业怀柔行”活动成功举办

2017-09-11 17:08: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9月8日,由北京市商务委和北京怀柔区政府共同主办的“品牌连锁商业企业怀柔行”活动成功举办。老字号、餐饮、生活服务业等40余家品牌连锁商业企业参加了活动。北京市商务委副主任孙尧出席活动。

  孙尧和怀柔区政府领导共同调研了老江阿泰光织谷店等社区餐饮、蔬菜零售网点。参会企业负责人实地考察了怀柔科学城筹备办,并在雁栖湖旅游服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怀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家亮主持,怀柔区副区长李志遂做了区情推介,永辉超市作为参会企业代表发言,东来顺、全家和西贝3家企业与怀柔区商务委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孙尧指出,“品牌连锁商业企业怀柔行”活动,就是为了引导全市品牌商业服务业企业与怀柔区存量空间资源有效对接,进一步提升区域生活性服务业规范化、连锁化、品牌化水平。近年来,北京市商务委在推进生活性服务业“五化”发展方面持续发力。希望各品牌连锁企业积极在怀柔区谋划布局,加强与怀柔区各部门的沟通,用好用足相关政策。希望怀柔区政府围绕打造高品质宜业宜居示范区的目标,不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突出“五化”导向,提升怀柔区商业品牌丰富度和生活性服务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