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博览会首次亮相 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

2017-09-05 09:46:43|来源:北京商报|编辑:李胜兰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名单于日前公布,区别往届,今年的“设计市场”板块拓展为“设计博览会”,将于2017年9月21日-10月6日在中华世纪坛举办。作为核心板块项目,设计博览会旨在连接设计与产业、设计与消费,并使之有机结合,同时推动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完善设计服务产业链、建设设计服务要素市场、促进设计消费、引领行业趋势及生活风尚。

  本届设计博览会由著名设计师梁建国担任总策展人,围绕“未来之家”这一主题,向大众展现“智慧、有爱、绿色”的未来生活设计之家。“未来之家——智慧、有爱、绿色”主题展览吸引了包括50余个品牌的百余件不同品类的设计产品及服务参与展览展示,现场将重点呈现儿童成长、养老需求、智能化家居、回归自然等多元的生活方式发展趋势。与此同时,展览将从居住、社区、城市等角度出发,全方位展现以人为本、健康可持续、代际关系和谐、智能个性化的未来理想“家庭生态圈”。除展览之外,本届设计博览会还将特别呈现“未来之家——生活汇”板块,重点关注健康饮食、代际关系、创意手作等主题,通过互动体验展示及活动,力求向观众展现一个丰富、多元的理想未来“生活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