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推出便民网点地图

2017-08-30 09:29:42|来源:北京晚报|编辑:李玥

  本报讯(记者叶晓彦 通讯员栗洁)家住万柳光大家园的王女士在使用海淀区便民商业服务网点地图后赞不绝口:“需要哪个类型的网点,就直接搜哪个类型的网点,哪个离我们最近,哪个口碑怎么样,一目了然,太方便了!”海淀区商务委称,本月底,海淀区便民商业服务网点地图App客户端将正式上线,届时海淀居民能更方便地找到全区范围内的任一商业网点,菜店、早餐店、家政公司等。

  海淀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余新星介绍,目前市民通过“商聚海淀”微信公众号,可以查找到涵盖全区6075个便民网点的地图,网点涵盖蔬菜零售、便利店、早餐等6种业态。

  本月底,海淀区商务委将推出便民地图App,可以查找用户最近距离至5公里范围内的商业网点地址,还可以看到其他消费者对这些网点价格、环境、服务等情况的评价。

  App客户端还新增了街道管理更新的权限,由专人通过日常巡查监管,掌握辖区便民商业网点情况,实时更新网点开设情况。对于地图上口碑较差的网点,区商务委将联合城管、工商等部门,监督其整改。后续效果不好的,将直接从便民地图上抹掉,同时取消其享受政府各项扶持政策的机会。  J224

  小贴士

  海淀便民商业服务网点地图获取方式:

  1. “商聚海淀”微信公众号 

  2. App客户端(即将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