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湖灯汇啤酒文化季 可饮酒赏灯

2017-08-18 09:57:45|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玥

  原标题:雁栖湖畔可饮酒赏灯

  本报讯(记者 王可心)昨日,雁栖湖灯汇啤酒文化季在雁栖湖畔开幕。据悉,本届啤酒节为期2个月,活动以“灯汇啤酒 夜游雁栖湖”为主题,在景区内打造出灯光展示区、美食美酒体验区、夜航体验区、水幕激光秀欣赏区、汽车影院观赏区等五大主题功能区。

  一进入景区,亮如白昼,步道两侧都挂上了彩灯,湖面上灯光勾勒出的龙船正在绕着核心岛缓慢航行。造型别致的宫灯等挂在树梢十分亮眼。据了解,为烘托啤酒节气氛,今年雁栖湖景区还首次准备了以现代丝绸之路、辉煌印记、海洋世界等13个主题的万盏灯光展示区,为游客献上一场流光溢彩。此外,啤酒节活动现场还将组织“啤酒速饮比赛”“情侣啤酒对抗赛”“叠听装啤酒垒高高赛”等互动环节。

  该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美食美酒体验区为游客打造优美高端的用餐环境,高标温馨的现场服务;可欣赏到国内外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届时将有系列的特色美食,燕京原浆白啤、纯生啤酒等高端啤酒和盛大的灯光秀一同袭来。活动现场设置在核心岛对面,夜景照明也将全部开启,游客在饮酒谈天之余,还可坐赏“一带一路”夜景。

  随着雁栖湖服务功能的完善和接待水平的提高,景区已成为体育健身、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和举办大型旅游活动、赛事活动的理想场所,2017年雁栖湖景区更是推出贯穿全年的“2017旅游+”活动。作为怀柔首家晚间开放的旅游景区,雁栖湖将竭力把“不夜的雁栖湖”打造成一种全新的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