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倍佳科技荣获亚洲首家食品级润滑油国际双认证

2017-08-17 17:21: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报道(高桠):8月17日上午,河南倍佳润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漯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倍佳科技荣获食品级润滑油(脂)国际双认证,这是亚洲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新闻发布会现场(赵永杰 摄)

  中共漯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新鹤,中国石油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朱建华,河南省食品机械协会会长张保国,河南省企业经济贸易促进会执行会长宋建勋,美国摩擦学及润滑油学双博士彭罗汉等嘉宾及国内50多家新闻媒体和食品生产企业代表近150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目前食品级润滑油国际公认的最具权威的认证机构为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必须通过H1(生产配方认证)认证和ISO21469(生产体系)认证。获得H1认证的企业三千多家,但是取得NSF认证的ISO21469认证的全球一共16家,分别为美国6家、德国3家、法国3家、英国2家、加拿大1家、荷兰1家。ISO21469是目前最为苛刻的食品润滑产品认证标准,除了对生产工艺、生产过程、生产车间卫生条件等有严格的要求,生产企业每年还要接受飞行抽检。

  在国内众多的润滑油企业中,河南倍佳润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第十五家同时获得双认证的生产企业,也是中国第一家研发生产食品级润滑油并通过国际权威双认证的企业。河南倍佳润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成中国第一条全自动食品级润滑油(脂)生产线,从研发到生产完全实现自主知识产权,实现自主生产符合国际标准的食品级润滑油,实现中国“零”的突破,为国人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对我国食品工业生产,对国人的食品安全与健康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