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友谊花开”图片展在曼谷开展

2017-08-11 09:18:11|来源:北京日报|编辑:尹红燕

  8月10日下午,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友谊花开——北京东盟文化之旅实录图片展”在泰国曼谷市图书馆举办。

  据介绍,“北京东盟文化之旅”民间友好交流项目自2014年开展以来,已先后访问老挝、柬埔寨、马来西亚、文莱等九个东盟国家。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传人和表演艺术家等与东盟国家人民进行了友好的文化交流。本次展览照片记录的就是一个个真情互动、友好交流的瞬间。

  展览在当地获曼谷市民点赞。曼谷市图书馆高级顾问沙查库·拉塔那维布仔仔细细看完了每幅照片,他表示,中国与东盟国家是关系亲密的好邻居,文化交流活动搭建了增进双方人民之间相互了解的桥梁,希望在图书馆领域与北京和中国其他城市进一步深化交流。一位国际关系专业的大学生看完画展对中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十分期待到中国更加深入地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特派记者 范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