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竞演三门峡初战告捷

2017-08-10 11:19:24|来源:大河报|编辑:万庆丽

  大河报讯:8月4日16时许,央视《魅力中国城》竞演录制现场,屏幕定格双方最终得票数,三门峡以1336票领先对手合川29票胜出。

  《魅力中国城》遴选全国32座最具特色、最具活力的城市,展现城市独特的文化与魅力,推介城市文化旅游资源、展示城市形象、助推产业转型。按照赛程,8月4日,三门峡和重庆合川进行初赛对决。竞演从上午11时许开始,在城市初见、城市味道、城市名片三个环节,双方各展“高招”激烈比拼,历经5个多小时,最终三门峡初战告捷。

  三门峡是河南省唯一入选《魅力中国城》竞演的城市。据悉,8月4日竞演录制的节目预计10月6日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

  根据活动规则,除了日常投票外,从10月6日19时开始,三门峡与合川之间还将进行5天的网络投票PK环节,如果三门峡的票数依然领先,就可以晋级复赛。□记者房琳通讯员柴锦玉纪雨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