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在京开幕

2017-08-09 09:27:27|来源:新华网|编辑:刘征宇

  “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在京开幕

  新华网北京8月8日电 “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23日至27日在京举办。中国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晓兰介绍,本届世界机器人大会将由论坛、博览会、机器人大赛三大板块组成。

  巅峰论坛:15家国际机构鼎力支持 三百余位行业大咖参会

  “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论坛”将汇聚来自全球顶尖高校、研究机构和机器人企业的300多位专家学者和企业领袖,围绕机器人发展战略布局与政策导向、基础研究与前沿探索、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趋势等多个业内热点话题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为我国机器人产业发展、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决策参考。

  同时,本届大会得到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IEEE RAS)等15家国际机构支持,各机构专家将分别就其本土机器人市场与中国机器人产业未来的战略布局及合作方向发表演讲。

  精彩博览:五万平米室内外展区 一百五十余家领先厂商集中亮相

  2017世界机器人博览会为期5天,展出面积约5万平方米,设立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人工智能展区以及国际展区。来自全球机器人行业的领先企业将携明星展品亮相博览会,展示机器人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各环节的最新技术应用。

  激烈赛事:历时数月选拔 四大赛事现场对决

  大会期间,2017世界机器人大赛也将同期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包含中国无人机公开赛总决赛、BCI脑控机器人大赛、格斗机器人大赛、青少年设计竞赛等4大分项赛事。经过数月的激烈角逐与选拔,各赛事的总决赛将在本次大会期间精彩上演,届时,大批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的机器人爱好者将会在大会现场展示他们的创意作品与高超技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