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牵手曹妃甸建研究院

2017-07-27 10:06:43|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胜兰

  北京日报讯(记者 郭涛 通讯员 刘晓静)7月20日,北京物资学院与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就成立“北京物资学院曹妃甸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正式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北京物资学院分别与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与曹妃甸区职教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与北京物资学院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李石柱表示,曹妃甸拥有国际一流的深水港口、综合保税区、国际港口物流园区等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的优势资源。北京物资学院作为国内唯一一所以物流和流通为特色的高等院校,在物流领域具有深厚的行业背景。双方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建立曹妃甸现代产业研究院;建立服务高端智库,合作开展曹妃甸物流等关键产业的战略规划设计;合作开展人才培养工作;联合召开曹妃甸现代物流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相关领域开展挂职锻炼、学生实践等多方面的人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