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运营与供应链管理国际会在开封举行 河大秀出国际范儿

2017-07-18 09:18:37|来源:河南日报|编辑:万庆丽

  河南日报讯:7月17日,由国际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学会(ASCOM)主办,河南大学商学院与河南大学现代物流研究院承办的“第十一届运营与供应链管理国际会议”在开封举行。来自中外30多所高校与企业的近200位专家学者与会,就“面向资源有效性和可持续竞争的创业型供应链管理”这一主题展开研讨。

  开封市市长侯红在致辞中说,开封作为河南省的文化重地和“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枢纽之一,物流业发展蒸蒸日上,本次会议对促进开封市的经济发展、提高文化软实力有重要意义。

  “一年一度的运营与供应链管理会议影响力越来越大,其理论与实践成果在国际上享有良好的美誉度,本次会议将是中西文化和学术思想的碰撞。”中欧普洛斯供应链和服务创新中心主任赵先德教授表示。

  与会的专家学者将在为期三天的交流中,就大数据驱动的运营与供应链管理、供应链金融、跨境电商物流等专题进行研讨,并开展实地考察。(记者童浩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