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郑州分行热推信用卡“半价享美食”活动

2017-07-18 13:10: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消息:生活除了忙碌,还要用心去感受美食。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为您夏日送清凉,7月1日至9月30日,每周四、周五、周六刷光大信用卡至指定门店可参加“半价享美食”活动。

  据了解,郑州地区美食商户琳琅满目,精彩纷呈……呷哺呷哺小火锅满100元以上立减50元,好利来面包甜点满40元以上立减20元,韩鲜坊自助餐买一送一,煌上煌满50以上立减25元,川婆婆酸菜鱼、萧记烩面、上贤居可享满200元以内半价优惠。洛阳、南阳、许昌、焦作地区也为您精心挑选各种各样有氛围有美食的餐厅,美食、冷气、优惠一个都不少。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精彩的“光大信用卡半价享美食”活动,敬请关注光大银行郑州信用卡中心官方微信“zzcebbank”,更多优惠资讯等着您!

  想感受一座城市的温柔和善意,最缺少不了的是一份令人满足的美食,这个夏日有了光大信用卡“半价享美食”的陪伴,约上朋友,尽情享受一场简单、轻松、嗨爆的聚会。(供稿 郝畅 编辑 万庆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