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酒为媒——五粮特曲河南市场媒体联谊会成功举办

2017-07-11 15:57: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消息:7月7日,五粮特曲河南市场以酒会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媒体联谊会。河南省糖酒协会、河南主流媒体及食品行业媒体单位受邀参加了此次联谊会。五粮特头曲赣鄂豫大区经理黄蔺、大区副经理范俊杰、河南省副食品公司副总经理彭希安、许郑平一同参加了联谊会。借助机会,展示五粮特头曲品牌实力品质的形象。

  五粮特头曲赣鄂豫大区经理黄蔺表明,五粮液集团公司是中国以白酒经营生产为主的特大型企业集团。五粮特头曲品牌是五粮液公司创新驱动变革、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打造的五粮液股份公司核心战略金腰带品牌,是五粮液1+5+N品牌体系的战略核心品牌。五粮特头曲集五粮液六大优势而成、顺应时代发展而生,浸润了五粮液独特的酒文化,传承了五粮液卓越的品质和领军品牌的优势,担当着丰富人们文化生活的时代要务,更肩负着振兴白酒产业、壮大民族品牌的历史重任。五粮特头曲将引领中国五粮浓香型特头曲生产的行业标准,成就中国中高价位产品第一品牌。

  黄蔺还介绍了五粮特头曲品牌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河南市场是五粮特头曲品牌重点布局市场,河南同时也是白酒消费大省,白酒文化浓郁,五粮特头曲在中原必将崛起!

  五粮特头曲赣鄂豫大区副经理范俊杰介绍了五粮特曲品牌在河南市场运营情况。他表示五粮特头曲自2013年上市以来便开始在河南市场招商布局,在河南商家和厂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几年发展,五粮特曲河南市场不断壮大,取得可喜成绩,受到了广大河南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特别是今年,五粮特曲入选《河南日报》评选的2017河南市场 最受公众喜爱的口感质量酒品。五粮头曲入选《大河报》评选的2016河南市场十佳口感酒,五粮特曲入选2016河南市场畅销酒。一系列成绩的取得,证明了五粮特头曲品牌经得起河南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并与河南消费者建立的稳固的情感联系。

  参会各媒体也一致表示,河南大众的选择表明,五粮液旗下的五粮特头曲是不可多得的品质产品,河南媒体有责任把五粮特头曲这样的好产品通过媒体的力量进行推介。(文 黄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