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爽清凉休闲密云 北京密云开启夏日畅游之旅

2017-07-07 17:14: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胜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6206036164184210

  北京密云薰衣草庄园

  国际在线消息:7月5日,北京密云以“夏爽清凉休闲密云”为主题,开启夏日畅游密云之旅。

  位于北京市密云区的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国际旅游度假区,今夏推出了亲子戏水嘉年华、无边泳池派对、鸳鸯湖水上运动等九大清凉体验。此外,在黑龙潭、桃源仙谷、仙居谷、白龙潭、天门山,这里有断崖飞流而下的叠彩瀑布、山林里悠悠流淌的小溪、密林中镶嵌的一泓湖泊、峡谷里碧波荡漾的潭水,舟行于湖潭之中,行走于溪瀑之间,水阔山长,水天一色,水岸杨柳依依,湖边水草茂盛,山上树木林立,让您在落日余晖里,湖光美景中,幽静一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47975926677414427

  古北水镇鸳鸯湖水上运动

  骄阳之下,唯有百花争芬芳。云峰山薰衣草园、紫海香堤、人间花海、12·5农庄,在这里,置身于薰衣草花海中,寻访蓝紫之间的神秘;“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这迷人的景致,就数和园了,在“荷香微风香暗通”的清雅里,暑意也就在“绿萍涨断莲舟路”的欢愉中消散不见了;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阳开,雾灵西峰七彩葵园被群山环抱,花田边流水淙淙,游走于骄傲的向阳而开的葵花田里,别有一番世外桃源的风情。

  暑假之时,唯有玩乐是“战”场。张裕爱斐堡、北京蜜蜂大世界、瑞海姆乐士尼、云湖度假村等十家旅游景区、度假村推出亲子、露营、儿童乐园等各类拓展和手工DIY体验活动,让小朋友们在这个夏天,学习之余,嗨翻天。同时,新鲜的葡萄、西瓜以及各类蔬菜也相继成熟,最佳采摘时间从七月开始,快来给这个夏季多点甜蜜吧。

  伴随着密云旅游夏季活动的开始,“2017旅游达人游密云”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密云区旅游委夏季旅游活动,已在北京旅游网、密云旅游网已同步上线,密云旅游官方微信也将实时推送夏季系列活动。(文/闫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