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立权廉政主题画展在京举办

2017-07-07 11:15:51|来源:新华网|编辑:尹红燕

  新华社北京7月5日电 “古镜高悬坚定理想信念——廉政主题画展暨报告会”5日在北京中科院软件所开展。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团校)公共管理系教授、硕士生导师,团中央少先队学科建设专家组成员徐莉对画展作品做了深入解读。

  本次活动由中科院软件所等联合主办。参展的50余幅作品,均为画家仇立权创作的精品力作,旨在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通过对巨贪和珅这一历史人物贪腐丑行的艺术再现和深入鞭挞,达到以古鉴今、助力党风廉政教育的实际效果和目的。

  仇立权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为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其从2005年开始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个人画展起,至今已成功举办多次个人绘画作品展,并出版了多种画册。他创作的一批廉政题材艺术作品,在首都各高校和各级政府等企事业单位进行了近20站的公益巡展,参观观众达数万人次。

  展览将至7月14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