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时装周将于9月盛大启幕

2017-07-03 14:37: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胜兰

  2017北京时装周将于9月盛大启幕

  新闻发布会到场来宾合影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邢盛妍):2017北京时装周新闻发布会28日在北京歌华大厦举行。由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时尚北京》杂志共同主办的2017北京时装周将于9月22日至28日在太庙、中华世纪坛、中国国家博物馆、凤凰国际传媒中心等北京文化时尚地标举办。

  据北京时装周组委会主任吴立介绍,北京时装周将搭建中国时尚品牌世界展示的舞台,实现国际资源与中国市场的连接。

  据悉,2017北京时装周将继续以“给中国品牌一个把握时尚话语权的机会”为主题,以开放、包容、合作为理念,依托北京得天独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时尚产业的发展优势,努力成为兼具北京文化特色与国际影响力的时装界盛事。

  2016年,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联手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北京国际设计周为平台,打造的“北京时装周”,成为“时尚北京”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9月,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设计师和时装品牌在2016北京时装周发布了近20场时装秀,向国际时尚界传递出了北京时尚和首都文化的最强音,产生了良好的国内国际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