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友人齐聚大兴 文化交流精彩纷呈

2017-06-29 19:50: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胜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1536_副本

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田雁观看老挝籍外宾学习书法。 摄影:杨宾

       6月28日,由北京市大兴区委宣传部主办、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支持,北京书法院、北京水墨艺术馆、北京市大兴区南海子郊野公园管理处承办的“诗韵大兴”书画摄影国际交流在大兴区南海子公园举办。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田雁、北京市大兴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潘郁峰,北京书法院、北美书画协会、北京古都学会等艺术单位的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十多个国家的摄影爱好者及在京留学生参加活动。

      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还同期举办了参观文创企业,让中外友人进行民间友好交流的互动。活动主要参观了猪八戒网北京总部、大兴区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和星光影视园。在现场,外籍友人们了解了北京文创产业的蓬勃发展,更感受到了高新技术对新媒体行业的推动影响。来宾们纷纷称赞,北京作为首都在文化领域上具有绝对领先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