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RI中外记者看河南”记者团走进中铁装备

2017-06-13 15:15: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风景这边独好】“2017CRI中外记者看河南”记者团走进中铁装备(页面标题:记者团走进中铁装备)
  巴西记者触摸中铁装备集团的盾构机(摄影:荣蓉)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荣蓉):“2017CRI中外记者看河南”记者团12日走进中国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装备”),感受中铁装备先进的盾构机操控系统,了解企业发展历程。
  中铁装备海外事业部工作人员闫丛丛说,中铁装备与马来、新加坡、老挝和越南等东南亚国家签订合同,已与越南开展了两个项目的合作,这是进入越南很好的契机。2017年5月,集团与越南承包商签订了合同,越南将会是一个重点市场。
  国际台的越南籍记者阮诚忠表示,由中铁装备研发制造的隧道掘进机对于世界上无论哪个国家的人民而言都是有益的,它可以实现在地下很深的地方每月300-400米的推进速度,而在没有这些设备之前,每个月只能达到几十米,它是“为地下带来光明的机床”。
  近年来,中铁装备集团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促进国际产能合作,该集团的隧道掘进机不仅应用于中国国内所有在建的地铁项目,更远销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以色列、印度、黎巴嫩等国家。目前,该集团的德国分公司负责欧美市场,澳大利亚分公司负责大洋洲区域,新加坡分公司在服务新加坡市场的同时,也是一个配件供应中心,如果在东南亚其它国家有配件服务或者是人工、现场服务,它可及时响应。2016年8月,由中铁装备集团改造的“中铁R73号”盾构机,在越南DongNai省BienHoa市成功启动,标志着中铁装备在东南亚市场得到进一步拓宽。
【风景这边独好】“2017CRI中外记者看河南”记者团走进中铁装备(页面标题:记者团走进中铁装备)
CRI 的中外记者采访位于郑州的中铁装备集团(摄影:荣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