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豫冠联赛南阳开战 首次引入外援体系

2017-06-05 12:22: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报道(高桠):5月28日上午,2017年河南省“体彩·巴迪瑞杯”(我爱足球)业余足球冠军联赛开球仪式在南阳理工学院体育场举行。

  南阳市足球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自驻马店的龙翔足球俱乐部,率先拉开这场省内最高规格业余足球联赛的战幕。

  河南省足球协会主席何黎东,河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峻,河南省体育局体育服务中心主任李民,南阳市委常委、秘书长景劲松等领导出席本次开球仪式。

  今年豫冠联赛共有16支城市业余足球冠军队参赛,总参赛人数高达1000人,是目前省内持续时间最长、辐射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业余足球冠军联赛,其中,今年首次引入的外援体系将是本届豫冠联赛最大的亮点。

  豫冠联赛是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大力发展社会足球的政策下应运而生的河南首个业余足球联赛品牌,旨在丰富全民健身的多样化形式,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全民健身品牌。

  作为豫冠联赛的品牌运营与赛事运营方河南威正体育CEO宋杨女士表示,威正体育将借助豫冠这一品牌把业余赛事推向市场,推向全民健身的行列,通过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再辅以符合市场要求的品牌包装,借助全媒体立体式宣传推广,最终将豫冠联赛打造为成功的城市竞赛体系,成功的全民健身品牌,真正实现体育惠民的终极目标。

  按照豫冠联赛的赛程,接下来近五个月的周末将分别进行48场分区赛与13场小组8强淘汰赛,经过61场激烈角逐,最终的冠军球队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赛事奖金,同时也将代表河南参加全国的足协杯比赛,为河南争取更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