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工智能”引领新零售 好想你枣业就是这么干的

2017-05-25 09:05:00|来源:大河报|编辑:万庆丽

    5月22日,好想你智能营销战略合作伙伴发展峰会在郑州航空港区智选假日酒店举行,这场主题为“聚焦新零售·智赢大未来”的峰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重点经销商、行业专家、优秀业务代表等200多人聚集一堂,探讨枣业智能新零售发展大计。

    “好想你20多年来围绕红枣做成了三件事情。”好想你枣业董事长石聚彬在峰会现场回忆了好想你品牌建设之路。他说,第一,从706个红枣品种中优选出最优品种——灰枣,并嫁接到新疆,改变了红枣的品质。第二,改变了人们吃枣的方法,使原来不吃枣的人开始吃枣了,偶尔吃枣的人经常吃枣了,感觉吃枣麻烦的人觉得方便了,不知道怎么吃枣的现在也知道了,枣和什么搭配更健康、更有营养也清楚了。第三,把红枣带到了品牌时代,好想你就是红枣的代名词,是农产品行业的靓丽品牌。

    围绕红枣做成了三件事情

    用智能化诠释“新零售”

    然而作为省内引领实体经济发展的代表企业之一,好想你枣业又是如何绘制"新零售"蓝图的呢?

    “新零售必须掌握粉丝会员,找到好品牌,借力好平台,而具备这些条件的好想你已向各位抛出橄榄枝。”好想你智能营销总经理杨旭向在场的经销商们介绍了“新零售”理念,并指出好想你也正在用智能化诠释“新零售”。此外,他还作出了“先帮您做好生意,我再赚钱”的兜底承诺,力争让经销商“首年打平,次年回本”,做得好可以溢价收购,做不好给予退款保障。由实力雄厚的上市公司为依托,经销商们仿佛吃了一颗定心丸。

    “要说此次好想你智能营销的最大亮点,非人工智能莫属。”智能机器人的开发者杭博士现场解析“机器人促销方案”,让经销商们现场感受到了机器人的智慧和幽默。同时杭博士指出,这些机器人将于今年七八月份免费投入到经销商伙伴们的门店中,帮助他们引流和营销,从而坚定经销商们的信心。

    本次战略合作伙伴发展峰会,不仅展示了好想你的实力、战略、发展前景及对经销商的扶持政策等,也为经销商朋友们提供了一个走进好想你、了解好想你的机会,对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及红枣新零售蓝图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记者 丁倩)

图片默认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