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碳起跑·健康中国 “中国人寿·要跑700”首届年会举行

2017-05-18 14:27:3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消息:5月13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举办了“中国人寿·要跑700”首届年会。极限马拉松世界冠军东丽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介绍,“要跑700”是中国人寿联合姚明旗下众辉体育推出的跑步、健身活动,其中的“700”代表700座城市。该活动在全国反响热烈,2016年全年已在57座城市开展了79场活动,直接参与人数超过2万人,关注客户达到179万人次。

    年会发布了2017年“要跑700”活动计划,推出“0碳起跑·健康中国”公益理念,意在通过每一位参与者迈出的每一步,传播环保意识,通过“要跑700”这一全民参与的活动,让广大客户在感受赛事魅力的同时,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未来,“中国人寿・要跑700”活动将不断创新,覆盖更多的城市,牵手更多热爱运动、崇尚健康的朋友们,在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保险保障服务的同时,积极推动健康和公益事业的发展,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供稿 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 编辑 万庆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