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旅游推介会在京推出多条“私人订制”旅游产品

2017-04-19 19:33: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胜兰

唐山旅游推介会在京推出多条“私人订制”旅游产品

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崔晗在推介会现场介绍唐山及唐山旅游发展情况。 摄影 杨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杨宾):4月19日,唐山(北京)旅游推介会在京成功举行。推介会向北京市民推出了清东陵、南湖城市生态风景区、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唐山旅游文化产品等多条“私人订制”的精品旅游线路。

  唐山地貌类型多样,人文景区极具厚重。以清东陵、南湖城市生态风景区、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等为代表的三大旅游板块,产品众多,可看可玩可休闲性极强。此外,唐山特有的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启新1889水泥博物馆等工业旅游精品,以及近期兴起的研学旅行产品,得到广泛关注。

  在推介会现场,唐山满庭芳酒店将“冀东文艺三枝花”的评剧和乐亭大鼓带到舞台;板栗、虾蛄肉、蓝猫酸枣汁、塔寺峪矿泉水等传递了唐山人民最朴实的心意手信;有奖问答和抽奖环节,骨质瓷、皮影等唐山特有嘉礼和景区门票频频送赠;面对面建立的微信群,将企业间自主交流、互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今年唐山还将举办爱群游5?20月岛狂欢节、电子音乐节、唐山美食节、唐山自驾游房车嘉年华、唐山国际沙滩足球锦标赛等多姿多彩的节庆活动。